我有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女友。


在我記憶中,她很久以前就跟別的女友不一樣。


她從來不會過問我的私事,也從不像其他女友一樣,不斷地問男友相識日、牽手日等的準確日期。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太記得這些日子了。


就連我到底是怎樣認識她,我也不太記得了。


我只知道,她就像影子一樣在我身邊存在得理所當然。


當然,我也不能沒有了她。


我常常被她說笨手笨腳,連一些簡單的生活技能也不太懂,根本就不能好好地照顧自己。


對於這個奇怪的現象,我也不能解釋什麼。


看著這些一般人應該使用得熟能生巧的電器,我卻有種奇怪的陌生感。


我跟我的女友說過一遍後,就再也沒有提起這回事了。


大概是我很白痴吧,當我跟她說完後,她突然沉默了下來,害得我以為她生氣了。


不過好像又不是生氣,因為她的神情是若有所思的那個樣子。

可能我這樣說令她想到些不好的東西吧,所以我也不再提起了。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有點好奇而問她:其實我們是怎樣認識的?


怎料她竟然沒有生氣,還柔柔地說起往事來。


那個神情,簡直跟懷念什麼的沒分別,而且還帶點淡淡的憂傷。


最神奇的是,我對她說的一切事完全沒有印象。


為什麼呢?難道我真的忙到忘了一切?


總之,我的女友真的是非常、非常特別的。

聽朋友說,他忘記了和女友的相識日,害得他的女友跟他恨恨吵了一回。


這樣看來,我的確比他幸運得多了。


不過,有一點我一直很介意。


就是我的女友很愛哭。


而且為什麼而哭還是個秘密。


記得有一次,我偶然提到她的某件衣物很熟面孔,好像是在哪裡看過。


她那一刻,緩緩地轉過來面向我,瞪大了雙眼跟我說:這件衣服,我以前一直

都很喜歡的。你,還記得嗎?


看著她那認真的表情,我也不敢胡說。


可是在腦海中翻來翻去,也不太記得具體的樣子。


於是,我輕輕地搖搖頭。


只見她的眼睛已經充滿著淚水什麼的,鼻子還紅紅的,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我被她這個反應嚇怕了,問她怎麼了,她都沒有理會我。


只是搖搖頭跟我牽強地笑著:不要緊,我沒事。


到底怎麼了?


自從那次後,我對她的提問都會小心翼翼地回答。


她常常都會問我:記得這個嗎?


而我,記得的話也只是依稀記得表面什麼的。


問她為什麼要問這些,她又只會搖搖頭跟我說:沒什麼。


可是她落寞的表情卻告訴著我她並不是沒什麼。


然後我們的關係就一直這樣微妙地持續著。


總而言之,我的女友真是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人。

-fin-

這是我突然想到的XDD

看懂的請留言 看不懂的請發問(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宮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