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存,死亡是同一件事來的吧。

 

人就是這樣。

嘴上說得動聽。

實際上什麼都做不到。

真想死呢。

死掉了,就什麼都…

不用理會吧。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是誰?

在這生存了多達數千日,

可是我卻發現,

這個世界除了自己以外,

我就誰都不認識。

周遭都是共同生存了數千日的陌生人。

我到底是誰?

到底我為什麼而生存?

是誰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這個……我最討厭的世界。

 

我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生物吧?

有著其他生物都沒有的最偉大生命體。

可是,我卻沒法得知。

我們到底是誰?

到底為誰而活?

這個世界,已經……

我最討厭的,

就是這個世界了。

 

我們又要為誰而去做一些我們極其討厭的事?

由出生開始,我們就注定是活在名為「世界」的籠子裹。

一生一世,直到生命耗盡的那一天,

都不可能逃得出來。

真像……

——斷了羽翼的生命。

 

我看起來很開朗吧?

可是內心的我,可是黑不見底的喔。

自那天開始,

我好像不見了一個東西,

那個東西,

叫作「心」。

 

笑起來的我是虛偽的—

哭起來的我是偽裝的—

快樂的我是虛假的—

傷心的我是虛構的—

只有不活著的我,

才是最直實的存在。

 

fin。以上--純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宮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