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寫完了啊!!!!!!!!!!!!!!(掩臉
接吻還是寫得很垃圾請揍我(掩臉


【注意事項】

-本篇出於本人的私心。
-拓人蘭丸崩壞注意。
-場景為閃GO第三集。
-描寫無能注意。
-爛結尾注意。
-雷者勿入。
-以上皆可接受者,慎入




  「嗯……」躺在病床上的神童慢慢睜開啡褐色的眼睛,視線落在一旁已睡著了的霧野。霧野靠着椅背,頭微微地側向左面,胸口隨著細微的呼吸而上下有落。神童靜靜地看著霧野,柔和的陽光灑落在霧野細緻的五官上,在白皙的皮膚鋪上了一層漂亮的色彩,原本已光滑柔順的粉紅色髮絲,此刻更在黃昏夕陽的暄染下添上一圈天使似的光環。

  神童看得微微愣了,雖然霧野很討厭別人說他像女生,但是……他根本就像一個女生一樣吧!濃密捲曲的長睫毛如蝴蝶的翅膀一樣輕輕抖動著,粉嫩的嘴唇隨著呼吸微微張著。此時熟睡中的霧野卸下了平時倔強的偽裝,像一個純真的小孩子一樣,沒有戒心。

  看著霧野微張著的嘴唇,神童心裹起了一個壞壞的小主意,「糟、糟糕了……我,我怎可以這樣想的……」神童心裹這樣想著,可是自己的身體卻不自覺地靠了過去,他伸出右手撫摸著霧野形狀姣好的嘴角。神童輕輕地動作著,生怕會弄醒睡夢中的人,心卻怦怦地跳動著。「糟糕了,今天我、我發生什麼事了……」在神童反應過來時,他已緩緩地湊近霧野的臉。「停手啊!我、我不可以這樣做的,霧野起來……會生氣的,可是,這樣難得的機會……我、我可以反攻了……啊,不對啊,我在說什麼啊……」內心掙扎了很久,神童還是把頭湊了過去,把自己微微抖著的唇瓣貼上去。「怦怦、怦怦」心跳得好快,就這樣維持了兩秒,神童伸出了舌尖快速地輕描過霧野的唇瓣,就退開了。

  「嗚嗚……我在做什麼啊……」算是偷襲成功的神童此刻的臉紅得發燙,心臟跳得快要蹦出來了,他用還在顫抖著的雙手掩著自己的臉。突然,一隻略為冰冷的手捉住了他的手腕,嚇得神童快要跳起來。「霧、霧野……?!你……」看著那無比熟悉的翠綠眼眸中閃著一絲狡猾,難、難道他知道了?!

  「呃……霧、霧野你醒了啊……我、我……」神童不知所措地慌張起來,天啊!希望他沒有發現啊!「嗯?神童,你幹嘛這麼慌張?」「我、我才沒有啊!」看著自家青梅竹馬愈靠愈近的臉孔,神童不自覺地把手抵在霧野的胸前,「霧野,你、你不要靠這麼近啦……」「說,你剛剛對我做了什麼?」霧野沒有理會他的抵抗,把頭緩緩靠過去。『太、太近了啊……接、接吻的距離……』神童心裡這樣想著,一邊認命似的閉上了雙眼。

  霧野輕輕地把唇瓣貼上去,雙手環抱著坐在床上的神童。四片唇瓣就這樣靜靜地靠在一起,感覺到神童雙唇的顫抖時,霧野貼在神童的唇邊輕笑,一個小小的邪念就出來了。原來只是溫柔的觸踫此刻卻有點失控起來,霧野忽然施力把神童推倒在病床上,伸出舌尖廝磨著神童唇瓣,再用牙齒啃咬著神童的鎖骨。神童無力地抵抗著霧野突如其來的攻勢,「等、等一下!會、會有人來的!」「對啊,所以你要喊得小聲一點。」等等!這句話還未說出口,就已經被霧野伸進來的舌頭堵住了,對方的舌翻攪著他的口腔。

  一吻結束後,神童喘著氣地倒在霧野的懷裡,「霧野你、你幹嘛啦……」看著神童滿瞼通紅地深呼吸著,霧野莫名地感到心情特別好「怎麼了?難道你還想來一次嗎?拓-人。」聽到這句話後,神童原本已經因缺氧而通紅的臉此刻更紅得像燒起來似的,「你、你在說什麼啊……我、我才沒有啊!」「是是是。我家的拓人說沒有就沒有。」



Fin。
是的,這已經完了。(被揍
各位可以來揍我的了(預備好
拓人和蘭丸崩壞啊!!(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拓人會這樣受、蘭丸會這樣攻(掩


其實還有一點後續(喂



  「隊長!你沒事……呃?!」天馬一臉嚇呆地看著自家隊長軟弱(?)地躺在隊上某後衛的懷中。
  「抱歉!就當我沒有來過!」看到霧野前輩面露兇相的樣子,天馬再笨也知道自己似乎打擾了別人。只不過,這倒是天馬第一次看到神童隊長露出這樣的表情,還躺在霧野前輩的……等等!這、隊長是……受的?


Fin。這又完了。(被揍
這篇完全是想寫天馬知道隊長是受(喂
超爛的。(掩臉
來打我吧各位(笑(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宮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