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本篇出於本人的私心。
-天馬腹黑注意。
-場景為閃GO第一集。
-描寫無能注意。
-爛結尾注意。
-雷者勿入。
-以上皆可接受者,慎入。




笨蛋。超級大笨蛋。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見松風天馬的想法──劍城京介



看着身邊一個個雷門中學二線隊員一一倒下。奇怪我心裹並沒有任何想法。

無聊至極。

我哼了一聲,打算把球踢向想站起來的兩人。

「停手啊!你在幹什麼啊?」一位看似是老師的人把我叫停。

「你是誰啊?竟敢在開學第一天就搗亂?」

「劍城京介。一年級生。」我不蔑地回答。校規什麼的我根本不在乎,我只要好好的執行第五部門給我的任務就行了,這樣哥哥的腳就可以……

說話的那位老師留着微倦的藍色及肩頭髮,令我留意的不是她,而是她身旁一位看似非常憤怒的褐髮男生。

「你、你在做什麼啊?!」他憤怒地握拳,好像想來揍我似的。

我不禁對這個男孩感到有趣。他為什麼要這麼憤怒呢?

「我?我在破壞足球。」也許是出於逗動物的心態,我刻意說了一句必定會惹對方發憤的說話。說完,還極具戲劇效果地把球踢進場外的垃圾桶內。喔,真準。

男孩驚訝地看着在垃圾桶內的足球,雙目瞪得大大的他好像可愛的小動物。可愛?天啊,我在說什麼啊?

我皺着眉地走向他,更刻意配合臉部表情地說:「足球,是無用的東西,是應該消失的東西!」我狠狠地瞪着他。「所以我最討厭足球了。」

聽到我的說話後,那位褐髮男孩立即睜大着他灰褐色的眼珠,嘴巴微微地半張着,好像想說些什麼似的。

看着他半呆掉的樣子,我走上前伸出左手搭着他的右肩,開口說道:「足球部已經消失了,你還是加入其他部吧!」一陣似是沐浴乳的甜甜氣味隨風飄來,有那麼的一刻,我想伸手去撫摸他柔軟的頭髮。

「啪!」男孩伸出手拍掉我搭在他右肩上的手。

「你說什麼?」男孩低着頭,額前的留海掩蓋着他的臉,讓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可是,顫抖的聲音卻透露出他的異常憤怒。

「足球部……足球部怎會消失?」顫抖的身軀和緊握着的雙手一一表示身體的主人正處於暴怒的情緒中。

「天馬君?」一旁的藍髮老師不放心地問道。

被喚作天馬的男孩頓時愣住了,他微微地抬起頭,嘴唇半張着。

「我、我……」男孩睜大雙眼,臉上盡是慌張的神情。

「足、足球部是不可能消失的!」他突然又把雙手握成拳頭,堅定地看着我:「我是最喜歡足球的!」

「哼。」又是一個自以為是的笨蛋。

「既然你說自己最喜歡足球,那……」我把腳下的足球踢至他的腳邊。「來証明吧。」

男孩驚訝地看着我,再看看地上的足球。「怎麼了?不是說最喜歡足球嗎?」我刻意加重了「最喜歡」三個字的音節。

果然如此。男孩聽到我的說話後,立即怒不可遏地瞪着我,雙手緊握成拳頭。

「等一下,天馬君!」男孩身旁的藍髮老師看見形勢不對,連忙開口阻止。

嘖。煩死了。「你走……」

「可以啊。」說話的並不是那位叫天馬的男孩,而是一位穿著深棕色西裝的中年男人。

「理事長!」那位藍髮老師又在阻止了,真煩。

「松風天馬君?」

「是!理事長。」

「去上場吧。」

於是,就在理事長的允許下,我和你,開始了這埸比賽。

看着你在我腳下倒下了一次又一次,為什麼?

為什麼不放棄?

明明自己的身體已經再不能承受我的球,為什麼還要擋下?

難道你不知道旁人會看得很心痛嗎?

松風天馬果然是個大笨蛋。

總是要人來擔心你的大笨蛋。
**********************
「京介京介!」一陣非常熟悉的童稚嗓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看着把頭枕在我大腿上的人,剛剛在回憶中的主角──松風天馬。

「京介,你剛剛在想什麼?我叫了你很多次了,你都沒有理我。」天馬可愛地鼓起腮幫子,嘟着嘴巴地偏過頭。「哼!我不理你了。」

「抱歉呢。天馬。」我伸手戳一戳你脹起的臉頰。

「吶,京介你剛剛在想什麼?」

「不,沒什麼。」我用手撫摸着你柔軟的啡髮。「只是想起了我和你第一次的見面而已。」

 



FIN。
抱歉我打得超無聊的(掩臉
所以大家請揍我吧,我準備好了(拿水桶蓋頭
如果你看到劍城溫柔了、天馬可愛了,一定是你的錯覺。(被打
如果你覺得結尾很爛是正常的,因為是我隨便寫的。(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宮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