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人(フィマク本命★泠玥)在plurk上的對話記錄。

MandyOwO ,只是一個解脫。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想自殺時就暴飲暴食

MandyOwO  只有鮮血從自己身體濺來,才有最接近死亡的質感。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微笑的用拇指拭去,嚐起來腥甜的味道在口中擴散,一邊怨恨著傷口不夠深切

MandyOwO  再次拿起緊握在手中的刀子,血腥的味道在口中淡淡散開。

MandyOwO  不夠不夠不夠完全不夠。想在空氣中也完全地融入這種味道,連呼吸的氣管也要充斥著。

MandyOwO  血紅色還真漂亮呢。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得製造更多、在顏色黯淡之前。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吶吶、你看?是不是很漂亮?是用鮮血寫成的你的名字喔?

MandyOwO  血..是你直直正正卻是唯一擁有的東西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就算呼吸停止會一直惦記著。

MandyOwO  直到身體裹的血液全都濺出

MandyOwO  你還是不屬於我。永遠都不屬於我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啊啊,好想知道你看到這幕的表情。

MandyOwO  永遠永遠,到底有多遠?

MandyOwO  你臉上的表情,快樂嗎?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是疼惜呢、一樣冷酷呢?是後者吧?你眼裡永遠是另一個人,我消失了也無妨吧?

MandyOwO  不管如此,我已經不可能知道答案了。

MandyOwO  在被黑暗全然吞沒前,但願我腦海中的你消失到我抓不到的遠處。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死前依舊是你那張笑容,卻從來一次都不是因為我。哈哈哈哈!很可笑吧?!裝作沒看見我吧?吶?

MandyOwO  死,對我來說是解脫。我的死,對你來說更是美好的解脫吧。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這樣的話,彼此都可以快樂了唷。

MandyOwO  這就是結束了啊。

MandyOwO  祝你幸福。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以後也繼續對那個人笑著吧。

MandyOwO  以後也請忘記我吧。

MandyOwO  請努力地生活下去吧。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我會笑著閉上眼睛。

MandyOwO  在這你一生一世都逃不出的籠子裹。

MandyOwO  這個籠子名為「自由」,名為「希望」,名為「世界」,名為「生命」。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忌妒嗎?我早就逃出來了。在某個角落看著你可悲的被束縛,強烈的愛逐漸轉變為恨意。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就繼續笑著吧?

MandyOwO  我會一直,一直地在注視著你喔。

MandyOwO  我會一直,一直都在你的身旁。

MandyOwO 看著你,逐-漸-腐-爛。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我是完整的唷,顛倒過來了耶?

MandyOwO  沒有軀體的我才是最完整的喔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靈魂永遠不會腐爛哦。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怎麼破壞都會一直存在哦。

MandyOwO 你,只是個擁有有限生命體的可悲人類。

MandyOwO  死吧。

MandyOwO  我不會讓你輕易死掉的。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要怎麼折磨這個人才好呢?

MandyOwO  你就好好地困在生存與永恆之間--在永恆的時間裹用你的人類軀殼活著吧。

MandyOwO  永無止盡的生命--和折磨。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一次又一次的投胎轉世,不斷輪迴你可悲的人生。

MandyOwO  然後,一次又一次地想起你的存在過的記憶。生生世世。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看著你痛苦的抱頭、抓亂頭髮、用空酒瓶碎片割著自己的面容,滿足的笑了,就該這樣才對。

MandyOwO  我們才變得更為接近。

MandyOwO  不過,還未夠啊

MandyOwO  我還要更多,更多。

MandyOwO  屬於我的--你因痛苦而扭曲臉容。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你離我的距離,可不是幾滴能到達的喔。

MandyOwO  就這樣直到你的靈魂再也不能承受而自焚吧。

MandyOwO  生於水的人類,死於火。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第一次,還要上千、上萬次,就算焦黑、變形,還不夠。

MandyOwO  直到屬於你靈魂的任何碎片都完全消失。

フィマク本命★泠玥 再、見。

MandyOwO  不再見。

-完-

與友人(フィマク本命★泠玥)在plurk上的對話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宮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