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刻……」女孩這樣說著。

「是你們想要的吧?這個結果。」

「你們想要的就是一個乖巧聽話、成績優秀、聰明伶俐的孩子吧?」

「那——我就成全你們。」

「只不過,任何事情背後都一定要付出代價。」

「自那天後,我就把心拋掉了。就成為你想要的孩子吧。」

「反正,你想要的只是––一個可以給你炫耀的孩子吧?」

「至於心的死活,你根本不會在乎。」

「你想要的,也只不過是這樣。」

女孩用著冷漠的聲線說著。

「著名大學學位。一級榮譽畢業。這些——夠你炫耀一輩子了。對吧。」

女孩把自己今早拿下的畢業證書拋向兩人,彷彿那些證書只是不值一看的垃圾似的。

「夠了的話。在你們心中,我也再沒利用價值了。」

女孩緩緩向後退,再後一點就會掉下去了。

「我所謂的人生中,根本沒有任何時候是比這一刻快樂,那種感覺,就像我現在才正式開始生命似的。」

「不過,我已經沒有所謂的『開始』了,自那天起,我的人生就完了。一點一點地完了。」

「試問一下,一個已經沒有了『心』的人,她還可以生活嗎?」

「是你們逼我的。」

女孩後退一步,身體瞬間向後倒下,以面天空的美麗姿態一直下墜。

如果有誰細心地留意一下……他就會發現,在女孩墜落前的一瞬間,女孩展現了她最美麗動人的笑容——為了自己終於自由,由心而發的笑容。

鮮血像瀑布一樣從女孩的後腦散開,女孩靜靜地合上雙眼,嘴角勾起一個嘲笑著愚蠢人類的詭異笑容。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宮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