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蘭丸視角。

 

 注意:
-私心有,文筆爛有。
-血有
-天馬黑化有
-優京CP有
-死亡有

慎入!


(黑暗文注意!!)

 

「神童,你有好多巧克力啊!」我看着神童懷中一盒一盒包裝漂亮的巧克力道。

「霧野你也有很多啊,只是你不要而已喔。」神童帶着壞壞的微笑看着我。

「神童!你還好說!」靠!想起我就火了!

我霧野蘭丸分明就是個貨真價實的男生,只是樣子秀氣了一點。

但為什麼每年的這個時候都那麼多男生來找我告白啊!

他們都瞎了嗎?

可惡的是,神童你這傢伙居然給我在旁邊笑!

「好啦好啦,霧野你別生氣啦。」神童還帶着笑意地說着。

「神童你別笑啊!你也是偽娘別給我裝了!」我狠狠地說。

「霧野你怎可以這樣說的,明明是你最像女生……」神童不服氣地反駁着。

「神童!霧野!」在活動室門外的三國前輩叫住我們。

大家都已經在活動室門外了,看來我們遲了一點。

「大家為什麼不進去啊?」我感到很奇怪。

「是因為進不到啊。霧野前輩。」一旁的狩屋答話。

「進不到?」

「是啊。門被人鎖上了。」車田前輩邊扭着門把邊說。

「神童,就只有你有鑰匙啊。」我對神童說。

「嗯。」神童從背包中找出鑰匙。

「霧野前輩,你不覺得空氣中有一股味道嗎?很不舒服。」狩屋小聲地在我耳邊說。

「味道?什麼味道?」我看着狩屋皺着眉頭的樣子。

「好像是……鐵銹的味道。」

「鐵銹?」哪來的鐵銹啊?

這個疑惑就在神童打開門後就得到解答了。

撲鼻而來的——

濃郁的血腥。

……就是狩屋所說鐵銹的味道吧。

發生什麼事了?空氣中瀰漫着的血腥味讓眾人都帶着不祥的預感。

走在最前頭的神童忽然停下來,倒吸了一口氣。

「怎麼了……啊!」我有點擔心地順着神童的視線看過去。

血。好多血。

應該是說,從我出生到現在都未曾看過這麼多的血。

血濺得牆壁、地板到處都是。

倒在血泊中的是,劍城和緊緊抱着他的天馬。

他們的手腕處仍然不停地冒着血。

我真不敢相信一個人可以流出這麼多的血。

驚嚇過後,最先冷靜的狩屋先衝出去找老師。

再過了不久,老師也來了。

醫護人員也一一趕到。

沒事吧?不可能沒事吧!

***************

「如果我早點來到的話……他們就不會這樣!」已經哭了起來的神童不斷埋怨自己。

「神童,這不關你的事啊。」我緊緊地抱着他,拍着他的背安撫着他。

劍城的哥哥——劍城優一也從病房趕過來。

「怎麼會這樣?京介你不是要跟天馬告白的嗎?怎麼會變成這樣?」感到震驚極了的劍城優一喃喃地說着。

「等等,劍城君……你是說劍城他也喜歡天馬?」我感到奇怪地問道。

「其實我弟弟他一直都喜歡着天馬君的。只不過,他一直都沒有說出來。」

我頓時明白了。

一切的事情清楚起來了。

其實天馬和劍城一直都喜歡着彼此。

可是卻沒有說出來。

然後因為某些事情而對對方產生誤會。

為了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天馬選擇了這種方式。

正因為愛,導致了這次的悲劇。

天馬,劍城,你們都好笨!

不說出口的愛別人是不會知道的!

愛一個人,就有權跟他坦承一切。

我把右手伸向神童,在眾人都不察覺之際,我們的手正以十指緊扣的方式牽在一起。

幸好我們還未錯過彼此。

我看向手術室上方的指示燈,熄滅了。

FIN。

有少量蘭拓注意!!還有結尾是HE還是BE請各位自行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宮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