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京介的視角。

 

 注意:
-私心有,文筆爛有。
-血有
-天馬黑化有
-優京CP有
-死亡有

慎入!


(黑暗文注意!!)

 

2月14日。情人節。

在這一天,有些人會贈送禮物給情人或心儀的人,例如會送巧克力、賀卡和花等,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

***************

「京介。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啊。」兄長對着我微笑地說。

「嗯。」

「你打算送什麼呢?」奇怪的微笑。

「怎、怎知道啊!囉嗦!」我站了起來,「哥哥你再說這些奇怪的話,我就……」

「就怎樣?……我知道我可愛的京介不會這樣對你的哥哥的。」

「別一副很了解我的樣子啊!」看不慣他那古怪的笑容,我開口反駁。

「難道不是嗎?」

「哼。我要走了。」我走向門邊,一邊不忘叮囑哥哥。「哥哥你要小心自己啊。」

「知道了啊。何況有護士看着的啊,怎會有事呢?」

「嗯。再見。」

***************

「隊長,情人節快樂!霧野前輩,情人節快樂!」早上一回到活動室就聽到你那永遠都充滿着活力的聲音,你忙着分發你親手做的巧克力給大家。

看着你被大夥兒包圍着的靦腆樣子,心裡不禁有點失落。

我也很想要呢,你親手做的巧克力。

可是,我又不可能像西園那傢伙一樣撒嬌,跟你要巧克力。

那種畫面……不妙。

可能,你忘記我了吧。

不過……不要緊吧,反正你高興就好了。

看着你爽朗的笑容,原本低落的心情也莫名地好了起來。

***************

「囉嗦!哥哥你不也是!」放學後,一向沒有太多粉絲的我也一早回到活動室去。

哥哥也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

『京介啊……哥哥明白你的啊。不用害羞喔。』

「等等啊!我沒有說想要巧克力啊!你怎麼給我呢?」哥哥你在幹什麼啦?

『呵呵……你明白的啊。要成功啊京介。』哥哥的笑聲通過話筒傳過來。

「知、知道啦。」雖然哥哥並看不到,可是我的臉頰還是不爭氣地紅了起來。

『哥哥我可是支持你的啊!加油啊京介!』

「嗯。哥哥你也是。」

『都、都說我跟那奇怪的傢伙沒什麼的啦……京介你別誤會!』

哥哥,你還是認了吧。你弟弟我那天可是看到一清二楚喔……

嗒。

有誰來了啊?

我轉身看一看是誰。

是你。

怦怦、怦怦。

怎麼辦?只、只有我們二人啊。

不過難得西園那傢伙不在,是好機會啊。

『京介?怎麼了?他來了啊?』哥哥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嗯……」我有點緊張地回應着。

下一秒,原本還握在手中的電話突然被抽離,下一刻,電話已經被人丟到地上,碎開了。

是你。

「松風!你在做什麼啊!」由於事發太過突然,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你沉默地低下頭。幾秒後,你說出了一句令我驚訝的說話。

「京介,你知道嗎?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

什麼?原來你也……

事情發展得實在太快了,怎麼會這樣?松風喜歡我,我也……

「京介,今天是情人節啊。情人節快樂。」你笑着地朝我走過來。

等一下,怎麼……你的笑容有點古怪?

不像平日的你啊。

「喂!松風……你今天怎麼了?你好奇怪啊。」我有點受不了地問你。

發生什麼事了?怎麼你會變成這樣?好奇怪啊。

「你在害怕我嗎?京介。」你一步一步地靠近我。

「你、你在說什麼啊?我才沒有呢……」很自然地,我的身體慢慢退後。

直到我的後背踫到了牆壁,你才停下來。

「京介,我真的很喜歡你啊。」你伸出雙手環着我的身體。

等等!這……太快了吧!

我僵硬着身體,一動也不動。

心,跳得好快。

「京介,你看看。這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喔。」你突然說起巧克力的事。

「呃……謝謝你啊。松風。」內心浮現一點點高興的情緒。

你還是低着頭。

沉默了一會兒,你抬頭問我。

「為什麼叫我『松風』?為什麼不叫我『天馬』?你不喜歡我嗎?你討厭我嗎?」

呃?!我……

「沒……沒有啦,只、只是……」我說不出來。

松風,你不知道嗎?

當全部人都是叫你的名字時,我可是獨一無二地叫你做『松風』喔。

希望在你心裡留下最特別的位置。

我的想法,很笨吧?

「果然啊……京介。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你從背包裹拿出一把紅色的刀子。

「等等!松風,你傻了啊?你在幹什麼?」我驚愕地看着那把反着光的刀子。

「京介,痛一點點而已。忍耐一陣子吧。」你抓着我的左手手腕處。

還來不及反應,你已經把刀子割斷了我的動脈。

「啊!」我痛呼了一聲。

像是迫不及待似的,鮮血從傷口噴灑出來。

我的身體沾滿了血。

你的身體,也沾滿了屬於我的血。

「很痛嗎?」你皺着眉地看着我,低頭舔着我不停冒血的手腕。

我,被你殺了嗎?

溫熱的血仍舊不停地流走,帶走了我身體的熱能。

我應該恨你嗎?因為你奪走了我的生命。

可是,我的內心卻告訴我。

不,我恨不了你。

因為,我……

你把刀子也劃向你的手腕。

再一道血流飛濺而出,是你的血液。

「京介!你看,我們的血混在一起啊!」你興奮地對我說。

對啊。我們的血混在一起了。

我們之間的羈絆,可是再沒有人能分開的。

你把頭湊過來,堵住了我的呼着氣的嘴。

是巧克力的味道。你親手做的巧克力的味道。

帶着一絲腥甜。是血嗎?

就在死亡前的一刻,我忽然明白了。明白了你殺我的原因,也明白了你自殺的動機。

「天馬……你……」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身體僅存的力氣不足以讓我說這些話出來。

天馬。

你一定是認為我喜歡的是我哥吧?

沒錯,我的確是喜歡哥哥。可是,那是親人間的愛。

天馬,我真真正正愛着的,可是你啊!

如果我不喜歡一個人,我為什麼要在萬能坂中保護你?

如果我不喜歡一個人,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和你一起特訓?

如果我不喜歡一個人,我為什麼會在你失意時默默留意着你?

如果我不喜歡一個人,我為什麼會乖乖的被你殺掉?

可是,你什麼都不知道。一切都太遲了。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想我還是會讓你殺掉我吧。

因為我,最喜歡看到你活潑的笑容。

因為我,最喜歡你了。

天馬,情人節快樂。

Fin。



打了這樣多,其實我想說的是:

在真正的世界中,我們很多時候都會錯過了彼此,

就好像京京和天馬一樣,大家都不說對彼此的愛,

結果直到死前,京京還是不能跟天馬說一聲愛你。

愛,就要勇敢說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宮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