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本篇出於本人的私心。
-照美女裝注意。
-場景為北海道白戀中。
-描寫無能注意。
-爛結尾注意。
-雷者勿入。


-以上皆可接受者,慎入

 

看著窗外的雪花慢慢地落下,吹雪有點失神地想起了他... ...在球場上展開雪白翅膀的身影、總愛甩一甩一頭金髮的小習慣、暗紅的眸子連同優雅的嘴角、溫柔的微笑... ...應該,以後都不能再見到他吧。

    吹雪有點沮喪地把視線調回教師身上。今天,好像有新同學要來呢。全班同學已經興奮得討論那位新同學起來了。「聽說是個女生呢!」「還很漂亮呢!」「真的嗎?」「真的!而且很像天使呢!」「是嗎?那希望她快點出現吧!」像天使... ...的人?吹雪微微地揚起嘴角,那個明明外表美得天使的他卻很愛自稱神呢。

    「各位同學,請靜一靜!」老師用手拍拍桌面,試圖使同學安靜下來。「新同學在門外等著呢。」聽到這句話後,幾乎全班同學都在同一時間靜下來,眼睛都睜得大大的看向緊閉的門。「新同學,你可以進來了。」老師溫柔地對着門外的人示意。在等待的一瞬間,吹雪發覺自己的心跳突然快了一拍。怎麼了?吹雪不解的側著頭。

    門把被門外的人扭開了,全班同學正屏息靜氣地看著那扇正在打開的門。金黃色的長髮映入眼簾,吹雪愣住了。熟悉的酒紅色眼眸,熟悉的修長身影,熟悉的優雅微笑,吹雪一直想著的那個人,此刻正身穿白戀中學的女裝校服站在自己面前。這... ...什麼回事啊?

    無視班中同學的讚嘆目光,眼前的女生從容地自我介紹。「你們好,我叫亞風爐照美,以後請多多指教。」女生有著一頭長及腰際,陽光般金蔥色的頭髮,暗紅色的瞳孔閃爍著自信的光芒,嘴角掛着一抹約隱約現的微笑,舉手投足間盡是貴族般優雅的氣質,全身上下散發出猶如天使般的奪目光芒。

    吹雪疑惑地看著眼前的人,甚至有點懷疑眼前的人是否因為自己太想念他而產生的錯覺。吹雪揉揉眼睛,仿佛是在確保眼前所看到的一切不是錯覺般瞪大雙眼看向亞風爐,卻發現身穿女裝的他一直注視著自己。那是一種熱切得驚人的目光,眼神裹所藴含的感情都十分明顯,吹雪可以在亞風爐的眼眸中找到和自己一樣的心情──滿滿的想你。如此灼熱的目光。吹雪有點別扭地偏過頭,臉上上白皙的肌膚染上一層淡淡的粉紅,雙手不自在地緊握在桌下。

    「好了,亞風爐同學,你就坐在後方那一個空位上,沒問題嗎?」老師指指吹雪身後的空位示意。「好的,老師。」正合我意。照美微笑著朝吹雪後方走去,「照美你為什麼... ...」吹雪很奇怪照美他明明是男生,為什麼要穿女生校服啊?
    
    「噓... ...一會兒告訴你吧。」

 

FIN.
這文純粹是寫照美穿女裝如此驚豔全場wwwww(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宮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